成都高新区2022年第三次科技企业载体空间供需对接活动举办

2022-11-11 18:07:03 


11月11日,成都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以下简称“科技创新局”)主办的 “汇聚创新要素,激发创新动能”之2022年第三次科技企业载体供需对接活动(高新技术企业专场)举办。通过定向邀请和自主报名,本次活动有网众验房、恒速科技、建欧科技等10余家企业代表和天府新谷、正琪大厦、德必天府五街WE等楼宇代表出席。



活动共分为政策宣讲会和载体实地考察两部分内容。政策宣讲会在天府新谷蓉创茶馆召开,科技创新局对近期发布的《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关于加快建设世界领先园区的若干政策》进行解读。政策重点聚焦人才、技术、平台、转化、产品、企业、金融、产业八大核心维度、覆盖创新人才-创新平台-知识创造-双创孵化-企业培育-科技金融六个环节,打造“PI-IP-IPO”创新链条。通过深入实施“科技创富计划”“领军智荟计划”“岷山行动计划”“校地启航计划”“中试跨越计划”“研发强基计划”“双创提能计划”“高原筑峰计划”“科技自强计划”“天使育苗计划”等十大计划,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人才高地核心区、原创技术策源地、科技成果中试首选地、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有力支撑成都高新区建成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在随后的考察环节中,科技创新局会同成都高新区企业联合会带领参会企业前往天府新谷、正琪大厦、德必天府五街WE等载体进行实地考察,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三家园区依次参观结束后,四川千行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参会代表黄秀江称这一行收获不小,“不仅有各个园区的详细推介,还有现场‘看楼’环节,从而更直观地了解载体的实际运行状况。我们很感谢科技创新局细致、周到的企业服务举措”。



据悉,下一步,科技创新局将根据企业全生命周期成长需求,持续开展针对性的培育与扶持,不断完善“PI—IP—IPO”全生命周期企业梯度培育服务机制,优化科技企业载体供需对接平台,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助力企业立足高新、蓬勃发展。


新闻多一点>>>


天府新谷是中国首家民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位于城南高新区金融城核心地段,占地约110亩,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周边商业商务配套成熟完善,紧邻地铁5号线、1号线、30号线(在建)站口,交通发达便捷。目前有36万平米创新创业孵化载体,配置中大型会议厅、路演大厅和大型主题运动广场、商务餐饮休闲娱乐等服务配套,已聚集上千家企业及万余名创业者,累计孵化高新技术企业逾百家,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孵化器品牌。在建新谷国际创新中心科技孵化高质量载体约16万平米,两栋高端楼宇,23-28层,标准层面积约1500-3500平方米,预计2024年初建成投用。


正琪大厦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大源板块,天府五街与吉泰路之间,天府大道旁,区域作为成都中央商务区金融后台与软件开发区,重点服务于高新科技企业,地铁1、5号线双地铁环绕,通达性强,作为国际都市化商务核心圈,高端商务氛围成熟且浓厚。


德必天府五街WE位于成都高新南商务核心区,毗邻城市中轴线天府大道,距离地铁1号线天府五街站仅500米,总建筑面积超2万平方米。项目由德必集团投资、定位、设计、改造、招商以及运营管理,将发挥德必集团及高新商务区的数字科技产业核心资源优势,以 “新产业、新内容、新生态”的智慧数字融合集聚效应,打造国际化智能、智慧办公新标杆。



文字:郑其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袁也然



热门评论
打开成都高新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
成都高新区2022年第三次科技企业载体空间供需对接活动举办 2022-11-11 18:07:03
寄出“芙蓉心意”,打卡成都高新芙蓉岛公园 2022-11-11 17:05:20
成都高新区提高财政评审效能,助力“百日攻坚行动”落实落地 2022-11-11 16:54:07
执子之手,一起做件有意义的事 2022-11-11 16:38:56
爱成都·迎大运丨线上切磋太极拳,一招一式显功底 2022-11-11 16:12:08
疫情速报|成都新增本土感染者50例,最新轨迹公布! 2022-11-11 14:20:22
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11-11 14:10:48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合作街道“上新”小花园、微游园 2022-11-11 14:02:53
专家谈如何全面理解和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 2022-11-11 11:21:55
成都高新区加强与国开行合作,助力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2022-11-11 11:16:14
没看够!下载个成都高新呗!
成都高新 有态度的新闻 立即打开 ×